1.計畫說明:
 「大學與高中共創線上學習(University/High-school Collaboration On Online Learning, UHCOOL) 」計畫,結合大學、業界、縣市政府、高中 四方,利用數位優勢,配合線上及線下的虛實整合,為高中設計及製作適合多元選修或 加深加廣學習的數位課程教材,並建立大學教師、高中教師與業師利用數位學習平台進 行互動及合作的機制,開創可持續發展及擴大延伸之跨校、跨界、跨域的高中教學合作 模式,讓全國高中學子都有機會學習到由大學老師及業界專家特別為他們介紹的專業知 識、產業實務、及未來趨勢。  

UHCOOL圖片.png

2.課程支援 :
◆提供完整的課程教材:包括課程資訊、進度設計、教學影片、課程評量指標、各式參考資料及教學活動(包括線上及線下教學活動)等,置於各高中專屬的線上課程區,供夥伴高中的教師及學生使用。

◆提供線上課程專區:ewant 平台將為所有採用課程的高中設置各校可以獨立自主經營的課程專區,由負責開課的高中教師擔任課程教師,可以在平台上全權運用所有的課程資源及完備的線上教學工具。

◆提供高中用課教師各式培訓:為協助各夥伴高中用課老師能獨立開課、授課、評量及擴充課程,將提供由大學教授、業界講師親自指導如何妥善運用課程教材的面授培訓,亦將定期提供線上支援。

◆  提供線上及線下課程支援:開課期間,ewant 平台將提供用課高中教師各項有關學生線上學習的學習履歷數據,協助高中教師動態追蹤及調整教學;另外可依照夥伴高中意願及經費許可情況,安排大學教授至高中面授、演講、聽取報告、提供學習意見等,也可依校方安排及教授意願規劃大學、企業參訪行程。

◆  協助推動觀摩、交流與持續發:為幫助及鼓勵各夥伴學校發展課程,且善用數位學習易於交流、分享及合作的特色,將規劃分區或集中舉辦課程交流觀摩討論會,並利用網路分享不同課程的設計方式及經營成果。

3.課程實施年級:
建議採用為高中二年級或三年級的校內選修課程。


 

醫學概論
2025/02/01 ~ 2025/06/30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113學年度-半導體原...
2024/02/01 ~ 2025/01/31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