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06 HERO測試課程-202003建立
教師: 課規宜岑
2020/03/20~2030/08/03
4小時/4週 (已經開始)

摘要

20220609測試同步

注意! 要確認訂單或查詢訂單,請到訂單連結確認!  訂單連結

*提醒:當按下結帳鍵,請等待讓頁面有反應的時間,過了1分鐘還是沒有運轉,先去訂單連結確認。

相信大家早已習慣各式賣場、網購或是行動電商所帶來生活的便利,然而這便利背後須仰賴堅實的物流運作為後盾;可以說沒有可靠的物流,不會有成功的銷售。
三十多年前現代化通路的發展,引發多樣少量的到店配送需求,配送週期從一周一配、隔日配達到一天二配的多頻次配送;千禧年後宅配的興起,更讓電子商務有了加速引擎,滿足宅經濟的需求。現今更隨著智慧手機普及,行動商務的隨看、隨買、隨地的隨送服務,更讓物流因應隨經濟的發展邁向一個更高要求的層次。
回顧歷史並展望未來,物流仍將扮演著關鍵的角色,本課程主要就對物流感興趣者,藉由深入淺出的說明以建立起對物流系統的基礎瞭解,期待讓學員可善用物流以提升自身就業力及企業競爭力。您準備好進一步探索物流的世界了沒?

**這門課前2週是完全免費的,聽完課想參加物流證照考試者,後5週為付費課程,併同證照考試用書《物流運籌管理-初版,全華圖書發行》,以及證照考試報名費,共收費$3000,歡迎報名。

 

付費課程報名網:https://forms.gle/gdJEDuD7GQrDwjhB6

*請注意:此連結報名後,資料同步傳送至考試辦理單位,請勿另外自行單獨報名認證考試,以免重複報名繳費。



若有繳費、考試用書之事宜~可直接聯絡:中華民國物流協會證照代辦處

蘇小姐 (02)2523-1213#116

mandy@mail.ipacs.com.tw

 

「物流運籌人才─物流管理證照」之考試日期及報名期間:

※ 證照考試日期:20220219() AM10:00-11:00 (線上考試 60分鐘)

證照考試報名期間:即日期~2021-12-31截止

 

 

授課教師

授課教師

課程進度表

單元 1:測驗

單元 2:供給與需求的應用

單元 3:完全競爭市場

單元 4:獨占市場

通過標準


課程及格標準:0分滿分:100分